打了很久的動物園面試和工作點滴不見了, 教我心情如何平復!!!
><
大家先看片, 有興趣知道詳情再重打吧T.T
Facebook Page: 小腳板走天涯
 
 
我只記得當時的標題 - 我去動物園工作了! YEAH


更多澳洲文章:

工作假期 Working holiday

墨爾本 Melbourne

必食

悉尼 Sydney

旅行

生活

西澳 Western Australia

費沙島 Fraser Island

達爾文Darwin

黄金海岸 Gold Coast

想去更多地方? 中美洲, 南美洲, 澳洲, 紐西蘭, 日本, 韓國......立即追蹤小腳板足跡!!

Facebook: 小腳板走天涯

更多雪山工作:

Falls creek 除了滑雪還有什麼活動?

Fall creeks 有什麼玩? 有什麼好吃? 有什麼優惠?

澳洲精明滑雪Q&A! (Falls creek例子)

手快有手慢無!!平價澳洲滑雪!!

澳洲雪山在那兒? Where are the snow fields in Australia?

人生最長的面試!falls creek indoor customer service 雪山面試實錄

Falls creek 2015 滑雪必備 - 雪票(Snow Pass), 纜車票(lift ticket), 學習票(lesson)和裝備票 (equipment hire)

更多澳洲工作假期農場的文章:  

農場訓練實錄 – 採蕃茄!

冷氣房包青豆! green bean packer in Australia :)

我在橙鎮採櫻桃/車厘子日子!I pick cherry in Orange!!

更多澳洲工作假期白工的文章

人生最長的面試!falls creek indoor customer service 雪山面試實錄

我去悉尼野生動物園工作了! YEAH!!

我去動物園工作了! YEAH

更多有關悉尼的文章:

自駕遊選私家車攻略

團購六個小貼士!

悉尼燈光節 Sydney Vivid Festival

悉尼鯨魚擺擺尾

悉尼機場到市中心,只需$2.8(路痴也會跟圖走!)

我在澳洲的動物朋友! Animals I found in Australia

澳紐聯軍紀念日一百週年 Centenary of ANZAC Day @澳洲悉尼

我去悉尼野生動物園工作了! YEAH!!

Port Stephens day trip 北上史堤芬港一天遊攻略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ttlefoottravel 的頭像
    littlefoottravel

    小腳板走天涯

    littlefoot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